当前位置:首页>>通知公告
通知公告
龙子湖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设置队伍纪律作风 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举报电话的公告
时间:2024-01-26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【字号: | |

根据蚌埠市龙子湖区政法队伍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安排部署,龙子湖区人民检察院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,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评议,现向社会公开举报电话。有关事宜公告如下:

一、举报范围和对象

龙子湖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(含聘用制人员)。

二、举报主要内容

关于龙子湖区检察院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政治站位不够高、群众观念淡薄、担当履职不够、作风不严不实、机制不够健全5个方面的问题。

三、举报方式

举报电话:

0552-3822000(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:30-11:30,下午15:00-17:00)

我们将诚挚接受监督,及时受理问题线索,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,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。感谢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大力支持!

特此公告。

蚌埠市龙子湖区人民检察院

2024年1月2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