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>通知公告
通知公告
我院检察官获评蚌埠市2022年度“十大法治人物”
时间:2023-02-07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【字号: | |

2023年1月13日,蚌埠市2022年度“十大法治人物”和“十大法治事件”颁奖典礼在蚌埠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。我院第一检察部员额检察官陈淑娟获评“十大法治人物”。

陈淑娟同志从检十年来始终牢记初心使命,主动作为、勇于担当,坚持学习提升,磨炼自身素质在基层实践中淬炼过硬本领秉持客观公正立场,认真办理好每一个案件,坚持把好证据关、法律关、程序关,努力实现办案法律效果、政治效果、社会效果有机统一先后办理了一系列有较大影响力的案件。

工作以来,陈淑娟先后荣获安徽省检察机关“新时代检察故事汇——检察官讲述办案故事”二等奖、安徽省检察机关新闻创作大赛三等奖、蚌埠市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先进个人、蚌埠市检察机关“办案能手”,多次获评“优秀公务员”、绩效考核先进个人。